华枝春满

多巧啊,我喜欢的样子你刚好都有✨

【嘉成兄弟】蹭

一个小脑洞,希望大家可以脑补出这个甜甜的画面( ̄▽ ̄)



我是一名娱乐报社的记者。今天我要去采访嘉成兄弟——近日大火的X-fire中的两位成员。
当我赶到采访地点时,他们已经提前一会儿坐在那里等候着了。我于是匆忙推开门——

“老谷,该起来了,时间差不多了,记者马上来了~”伍嘉成轻轻推了推靠在肩上的谷嘉诚,说道。
“嗯…”
一声应答之后,谷嘉诚却并未起身,反而闭着眼像个孩子一样,拿头抵着打着转,越蹭越往上,最后成功蹭到伍嘉成的额头上,睁开眼。
四目相对。
然后亲了眼前的小黑猫一口。
“……喂喂喂喂喂!你你!老谷你干什么!”小黑猫顿时炸红了脸,一把将身上的人推开。
谷嘉诚一点也不恼,偷偷往旁边撇了一眼,暗叹:啊,真可爱。

在门口的我,收到了暴击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我萌的真主发了颗 big big big糖了啊啊啊!!!boom boom boom哗啦啦
对,记者我也是圈内人【蜜汁微笑
Fin.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
© 华枝春满 | Powered by LOFTER